是那个花花

除了安康 别无他求

〔陶阳云圣×你〕我可爱听了

请勿上升真人


ooc预警




   今天陶阳在三庆戏院演出,本来今天你该在外地出差的,但是你提前完成了工作,偷偷的买了票跑去想要给陶阳一个惊喜,你买了一个最不起眼的位置,你怕陶阳看到你会影响他的发挥。


   


   演出刚结束开始返场的时候你就离了座,从后门进了后台,你特意避开了陶阳回后台的时间,想给他一个惊喜,你平日里是不来后台的,一是因为旧时戏台不喜外人进入,即便你是陶阳的女朋友,你也不想做这个例外,二就是你觉得戏台规矩太多,在后台等他不如在星巴克点杯咖啡边喝边等来的舒服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 你偷摸的进了后台,你告诉演员们不要声张你想给陶阳一个惊喜,大家心领神会守口如瓶。陶阳在前面返场给台下的姑娘们唱了一段《叫张生》,一曲终了一听到台下姑娘们都在喊,“我要嫁张生啊!!!我要!!!”


   


   之后陶阳将今日所有的演职人员请上了台,大家又一起唱了一段这演出才算圆满结束,陶阳回到后台刚刚将戏服褪去,你就从他背后蹦了出来。


  


  “嘿!阿陶宝!!”你窜了出来站在他面前,“嚯,吱吱啊~你都不知道你家陶阳宝宝多想你!”陶阳脸上的油彩还没卸下来就抱住了你,你伸出手来也圈住了他。


   


   别看陶阳平时像个老干部一样稳重,其实他谈恋爱的时候就是个可爱的小孩子!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会撒娇,要抱抱要亲亲,把你的心都给甜化了好嘛!!陶阳真的是你的宝贝了!!


   


   旁边的演员还在卸脸上的油彩呢,一看平日里这么稳重的老干部突然像个宝宝一样向你索要拥抱,这群人纷纷把手机掏了出来,记录下了这一美好而又罕见的一瞬间。


     


   你今天正好穿的是白色连衣裙,陶阳脸上未卸掉的油彩印在了你的裙子上,印出了陶阳此时此刻幸福的模样。后来这条裙子又见证了你和陶阳的重要时刻。


   


    你和陶阳抱抱之后你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卸油彩,陶阳边擦脸上的油彩边和你聊天,他和你聊天的话题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比如昨天他吃了什么好吃的东西,有什么有趣的事他都会说给你听,有时候关于戏曲方面的事情他也会说给你听,虽然有的时候你不太能听懂。


    


    不过嘛,你觉得虽然你有时候听不太懂他讲的东西,不过和他一起聊天你很开心,只是只要和他在一起你都很会开心。你也就是你俩能够在一起的原因吧。


   


    他说着说着你突然想到了一件特别好玩的事情,你抬起头看着陶阳,“阿陶,我给你讲一件特别好笑的事情!”陶阳停下手中的动作坐了下来听你讲,“就是前几天我不是出差嘛,然后我去了一家舞蹈机构,里面都是好小好小的小朋友,他们老师在教他们阿拉贝斯手位,我就在旁边透过玻璃墙看他们,等他们下课了之后我就去和他们一起玩,然后我就问了其中一个小姑娘,我说,宝宝,你知道老师今天教的手位叫什么吗?你知道宝宝怎么说吗?宝宝说,叫阿尔卑斯手位!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孩子太可爱了阿陶!!!”


   


     陶阳看着你笑得前仰后合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跟着你也笑了起来,你一看陶阳在笑,你就笑得更欢了,于是就出现了这种奇怪的场景,你和陶阳面对面坐着,冲着对方笑,搞得旁边的演职人员一脸蒙圈。


    


   后来你又和陶阳讲了好多你出差时候的趣事,然后你突然想起来问了一句,“阿陶,你能听懂我在说什么嘛?”陶阳看着你的神情笑了出来,“我听不懂啊。”“嗯?好奇怪啊?你听不懂为什么还觉得好笑啊?”你奇怪的撅起了嘴,“因为我看见你笑了啊,你一笑我就想笑啊!”


   


    “可是阿陶,你喜欢听这个吗,你要是不喜欢听我就不说给你听了。”你看着陶阳,“我喜欢听啊,我可喜欢了,我就喜欢这个!”陶阳顶着一半没卸干净的油彩对你说。


    



    “我也喜欢,我喜欢你!”你抬着头看着陶阳,陶阳低下头给你的嘴唇印上了专属油彩。


     


爱一个人就是喜欢和他说话


不管天南地北 大事小事


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


他也会很耐心的听完所有你说的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最后我们都值得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


不支持白嫖


这里依旧是花花


我回来了


期待评论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