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那个花花

除了安康 别无他求

〔鬼白/魄魄〕 开始(二)



渣文笔 不喜右滑


鬼鬼:哇哇哇,什么大消息啊


小盒子:这个大消息就是你和@白AJ就要开始魄魄的旅程啦!!


鬼鬼:你suo的sha玩意儿?


何老师第一个反应过来


何首乌:哎呀!!我们要开始录制明侦啦!!


微信群里一片轰动!


鬼鬼:真的吗!我们真的开始了吗?


小盒子:真哒真哒!之前已经和各位的经纪人联络好了,之所以没有告诉你们是为了给你们一个惊喜!怎么样开心吧😄


鸥快活:当然开心啦!那我们什么时候录制呀?


小盒子:三天后,在纱帽路和纱杈路之间的陆家大染房,这次也是实景哟,@鬼鬼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,@吴磊可别再截你小白哥的糊啦,哈哈哈哈,@白AJ注意保护我们家鬼妞哟


吴磊:哈哈哈哈哈好的好的,这次一定不截胡


白AJ:好好好,保护你们的鬼妞😊


小盒子:不!是你的鬼妞


大勋花:不!白白是我的!


鬼鬼:白白是我的!你走开(/ω\)


群里一片欢声笑语



何首乌:对了,我们三天后才录制,要不我们明天晚上去聚一下吧,随便把小盒子也带着,让她给我们透露透露剧情,哈哈哈哈哈可以不咯


全体成员:当然可以啦


小盒子:何老师,你的湖南口音出来啦,哈哈哈哈哈


王+2:盒子姐,你来看看我是什么口音啊,哈哈哈哈哈


鬼鬼:我们这次聚会地点在哪儿呀?


撒狗头:这样吧,我来定吧,明天晚上把定位发给你们啊


大老师:蹭饭!好的,明天一定准时


何首乌:嘉尔,你明天有时间吗


王+2:不一定呢,明天好像有通告


小盒子:没事啦,这次你有通告下次我们挑你没有通告的那一天聚!


王+2:好的好的,等下一次我和哥哥要组成何尔萌\(//∇//)\嘿嘿嘿


小盒子:好好好


撒狗头:你想什么呢@王+2何老师是我的,我们可是双北啊


小盒子:不不不,何老师是我们大家的


全体成员:哈哈哈哈


何首乌:好啦好啦,这些样说定了噢,明天晚上不许迟到不许早退!


全体成员:好哒!


这里是花花


期待评论


评论(1)

热度(35)